「合法」下載Rolling Stone?

台灣部落格的rss news chanel上看到Yes You Can Get Satisfaction時,馬上連了過去,看到TalkLeft上的這篇文章,提到了Rolling Stone,還講到了合法下載,害我信以為真的以為Rolling Stone老來想樹立個典範,把自己的歌曲放在網上,讓所有人無限下載。
沒想到我完全會錯了意。仔細一看才知道,他們所謂的「合法」是要付錢的:每首歌七毛九美金,或者是十二首歌9.48美金。TalkLeft對此似乎頗感欣喜,我卻大失所望:不就是付費下載嗎?這有什麼了不起的?既然可以用各種程式抓到免費的,又何必去花錢下載呢?

又,我發現TalkLeft有個很有趣的機制:當我把他們的網址與文章連結貼上來後,MT的「通告網址」就會自動把該網頁的引用網址填上。 之前好像也碰過類似情況,不曉得這是加了什麼程式做出來的?有人可以解答一下嗎?

發表迴響/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