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人的BlogRolling

幾個月前在這裡和台灣外勞行動那邊都裝上了BlogRolling,除了一些blog就是無法同步之外,一般來說都覺得滿好用的,常看的blog可以在上面看到更新資訊,而且也免除了每次在模版裡面一個一個加加減減連結的麻煩。可是從一個多月以前開始,我的BlogRolling卻突然消失了。起先是全部的BlogRolling的blog連結暫時消失了一陣子,不久之後又重新出現了。但幾天後,我的整塊BlorRolling全部都不見了。我到他們的網站寫了兩次詢問信件,但到現在都完全未得到任何回復。我仔細檢查過,也請inertia幫我看過,確定都沒動到,設定看起來也一切正常。如果說這是BlogRolling要開始對所有用戶收費的前奏,這也不太說得通,因為其他許多使用BlogRolling的朋友的blog上,仍然可以正常出現,獨獨只有我的不見了。

再這樣下去,我恐怕得被迫放棄BlogRolling了(或者重新註冊一個帳號試試看?)。有其他類似的blog工具可以免費使用嗎?

發表迴響/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