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兵單

週一區公所兵役課通知家裡,說我的兵單已經送到了。由於里幹事請假,請我自己到區公所拿。於是第二天早上我就去拿了兵單。我的兵役,跟我的論文與畢業一樣,一再拖延了好久好久,從一般兵役拖到替代役出現,再拖到可以因為過敏的異位性皮膚炎與年齡而被判為補充兵,又等到今年五月左右把補充兵役期從三十五天縮短為十二天。原本八、九月間以及十月中都各有一次徵集令,但我分別因為論文尚未完成以及胃部不適以及必須出國開會而兩度申請延展。這次終於要解決掉了。

二十四號早上在台北車站集合,役期十二天,十二月五號回來。大家祝我平安回家吧!

發表迴響/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