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菲律賓版版聚

ptt的菲律賓版開版(見在PTT開了菲律賓版)之後,第一次的版聚,由於我忙東忙西、而Makiyo也忙著準備到菲律賓的事情,很少有時間積極準備、邀請,因此總共只來了五個人。不過大家在新生南路人性空間,還是很愉快的聊了一個下午。當天來的版友包括:loveim、htc01、yolly、Makiyolo和我。

loveim有可能在明年與在台灣相識、相戀的菲律賓小姐結婚,這可能是菲律賓版的第二對台菲聯姻(第一對是瑪姐Makiyolo和她的Dodo)。htc01則是當天是第一個到的,在我騎車趕往現場的時候就來了個電話,非常令人感動。yolly則是在下午四點上班之前,很有義氣的出席了兩個小時。瑪姐雖然稍稍睡過了頭,但還是很慷慨的帶了一堆剛剛拿到的菲律賓的旅遊介紹和地圖來和大家分享。

當天的相片在此:960429-ptt菲律賓版版聚

4 comments

  1. KarlMarx

    當然好!歡迎!先謝謝了!我現在還在準備建構我的連結網址群,之後會用首頁之下的另一個網頁來放,到時候也把你的一起放上去。只是我過去曾有些文章讓大陸當局不大舒服,把我的格子給封了,讓所有大陸朋友都上不來,現在換了新址,所以又活了過來。

發表迴響/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