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人的外勞仲介廣告-Google Adsense之副作用

上禮拜接到Google AdSense的審核通過通知、掛上他們的廣告,實驗一下到底有無可能藉著這個玩意兒賺點額外零用錢。以這個網戰這麼小的流量來說,我想要賺到多少錢,是不大可能的事。更糟的是隨著估狗廣告的進駐,很快的出現了幾個外勞仲介廣告。這裡常出現勞工議題,聰明的估狗廣告,以字彙找類似廣告的方式,把外勞仲介廣告引了進來,想來大概也是很合理的。但這些剝削外勞的外勞仲介廣告,實在讓我看得怒火中燒。就算讀者可能從透過點選這些外勞仲介廣告讓我間接獲利,我也絕對不容許這類廣告在我這邊出現。

於是,我用估狗廣告裡的「競爭性廣告篩選器」,把那幾個出現的外勞廣告擋掉。可惜的是,開始擋掉的時間,常常要再過一陣子。所以即使篩選了某一個外勞仲介廣告,它還是會繼續的在廣告欄上存活一陣。

更討厭的, 這類廣告有點擋不勝擋;擋掉了一個,過了幾天又來了一個。剛剛已經發現了第四個了,我當然照樣立刻把它的網址篩選掉。這大概可以讓我的版面再度稍微清靜一陣子。

有人或許會問:既然想試試看用Google AdSense獲得點額外收入,何必裝什麼潔癖?但是外勞仲介如仇的我,完全不能忍受我的網站上出現。

外勞仲介廣告,再來吧! 來一個我殺一個!

2 comments

  1. KarlMarx

    西岸:是啊,規定挺嚴苛的,光擺著是沒用的,而且自己不能點。你可以到Google AdSense首業去看看。有繁體中文的,所以絕對有簡體中文的。

發表迴響/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