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年度最佳「安貧樂道」部落格

ivan那邊再次看到了這個搞笑的「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順著連了過去,結果得到的獎項令人噴飯:我得了年度最佳「樂道安貧」部落格


ivan說他在網址的尾巴加斜線和不加斜線有不同的結果,但我試了半天,部落格網址開頭加上www或不加www、尾巴有或沒有斜線都試過,只有http://unionists.org/karlmatrx/這個形式有結果,其他三種結果都是「網址錯誤或暫時連不到該站」。

這裡是該頁面對我部落格的「分析」,但我實在不知道這四個成語用在我部落格上是什麼意思:

2008年度最佳安貧樂道部落格分析

頁面上的解釋也夠好笑的:

安於貧賤的處境,而以求立身處世的大道為樂。晉書˙卷九十一˙儒林傳˙范平等傳˙ 史臣曰:宣子之樂道安貧,弘風闡教;斯並通儒之高尚者也。元˙施惠˙幽閨記˙ 第十一齣:樂道安貧巨儒,嗟怨是何如?

想玩玩遊戲、解解悶的,可以連到這邊看看:

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
報名參賽網頁

發表迴響/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