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銀正在與連動債投資人代表進行協商

早上一銀總行再度廣播,要求全體行員避免在一樓大門出入,到高層樓也改在17樓轉搭電梯,避開16樓協商的會場,避免與連動債投資人發生衝突。

這是上午聽到的廣播:
http://www.ijigg.com/jiggPlayer.swf?Autoplay=0&songID=V240EF0GPAD
不久,每天固定順便上來一趟工會辦公室拿昨天自由時報的某分行保全告訴我:「一樓很熱鬧呢!警察都來了七八個!」於是我拿了相機下樓看看。

其實一樓看不大到什麼了不起的精彩畫面。我本來以為會有行員、保全或警察過來阻撓我拍照,結果居然完全沒有。

從一樓大門外往裡面看:
971113-一銀連動債投資人協商-1

拉近一點:
971113-一銀連動債投資人協商-2

我再從後門繞進大廳,從大廳裡面往外拍:
971113-一銀連動債投資人協商-3

按電梯上樓時,一位恐怕是把我當成投資人代表的行員,還很客氣的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到16樓。

到了16樓,只看到三位警察和三位行員謹慎的等在電梯旁一間關著的門口,門上用紙貼了「福爾摩沙 Formosa」,原來連動債的投資人已經選出了十幾位代表,由一銀剛升上來不久的掌管個金業務的鄭副總負責與他們協商。門關得緊緊的,只聽得到微微的聲音。

如此,結束了十分鐘的散步,回辦公室幹活。

One comment

  1. Trackback: KarlMarxian Carnival

發表迴響/ Comment

